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国际法与国际关系

发布时间:2017-11-28  点击:


国际法与国际关系课程自2007年为国际关系专业的留学生开设以来,每年进行一次,每次为时两个学期,至今已经共成功的开展了5个轮次,第6个轮次正在进行中。在课程中,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学术理论知识和英语教学经验,学校和留学生对该门课程都有较高的评价,学生选修积极性很高。

本课程属于国际关系专业留学生的学位课程,以来自亚洲、非洲、拉丁美洲和部分欧美留学生为授课对象,每届学生15-35人不等。本课程规模适当,严格保证学生与教学团队之间的合理比例,留学生的总体规模也十分合理,能够保证高质量的教学和学生讨论学习小组研究学习的有效开展。

 

此外,该教学团队还为法学院的本科生精英班开设同一主题的英语教学课程,以及为法律硕士专业研究生开设同一主题的中文课程,具备中英文双语教学的能力和经验。

 

在本科与研究生层面、中文课程与英文课程层面、中国学生与留学生层面的教学经验相互借鉴,逐渐提高。

该课程被评为2013年度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课程负责人为何志鹏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