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公共外交学院关于2020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2  点击:


全院师生:

2020年暑假将至,根据学校放假安排和我院具体情况,现将暑假放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为7月6日至8月23日。8月24日(星期一)教职工正常上班,学生返校的具体日期将根据疫情形势和学校安排研究确定。

二、学院行政人员7月6-8日(星期一至星期三)和8月19-21日(星期三至星期五)上班,做好期末总结和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作息时间执行假期值班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三、学院根据学校《关于全面落实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的通知》(校发〔2020〕155号)要求,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工作。根据暑期在校师生的科研、学习等需要和部分学生离校、返校安排,学院相关部门和教职工实行弹性工作制,做好保障服务和日常防控等相关工作。

四、假期期间,全院师生仍需注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省市、学校及学院的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执行,确保安全。各防控专项工作小组要认真履行职责,密切关注各自小组所负责人员的疫情防控相关情况。

五、学校继续实行封闭管理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报送个人健康情况和离长出行信息。全院师生要学习掌握个人防护知识,及时关注学院推送的安全宣教内容,尽量减少外出,原则上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域长途旅行。外出时须严格遵守目的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六、夏季是火灾高发期,离校前,各办公室必须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检查并消除火、盗等安全隐患,关好门窗,切断电源。

七、值班人员要做好值班各项工作,确保信息畅通。遇有疫情相关情况要按疫情防控要求及时上报。其它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向学校总值班室报告并妥善处置。学校总值班室电话:

85166349(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85166316(其它时间)

八、参与迎新工作的部门和人员根据工作需要提前做好迎新准备工作。

 公共外交学院办公室

  2020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