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关于开展公共外交学院本科生2019-2020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06  点击:


按照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工作的总体安排,我校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选工作已经开始,我院严格按照《吉林大学本科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办法》的要求,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开展相关工作,请同学们积极申报,具体要求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公共外交学院2017级、2018级、2019级本科学生

二、奖励名额和金额

奖励人数:全院3人

奖励金额:每人5000元

三、评选小组

组  长:杨  民

副组长:王  力

 员:  蕊、陈  曦、任  慕、邹晓龙、李梦龙、蒋  帅、颜  震、崔  悦、张淑艳、王家辉、石韵章、王  妍、李宸偲

四、申请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3、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4、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5、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

6、家庭经济困难,为我校确定的经济关注对象且生活简朴。

五、评选流程

1、申报学生填报《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1),提供有关佐证材料复印件,于10月8日下午4点前将以上材料电子版发至jluwangli@jl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2、学院工作小组将进行评审并最终确定推荐人选,在学院网站上公示。


公共外交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10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