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公共外交学院关于开展吉林大学“匡亚明/唐敖庆学者”人才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0  点击:


全院教师: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吉林大学“匡亚明/唐敖庆学者”人才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学院决定组织开展 “匡亚明/唐敖庆学者”人才岗位聘任相关工作。

此次聘任工作仅限“校内增选”人员,面向学校全职在岗教师,设置卓越教授A、B岗,领军教授A、B岗,英才教授岗位和青年学者岗位。申报卓越教授、领军教授、英才教授岗位应具有教授职务,申报青年学者岗位应具有教授、副教授或讲师职务,具体信息详见校内通知。

此次在“个人申报”环节前增加了“中层单位申报辅导”和“职能部门现场答疑”环节。有意向申报的老师有任何问题,请在10月21日下午2点直接来学院211室联系询问或微信联系。

另外,学校相关部门于20201022日(星期四)9:00在中心校区鼎新图书馆四楼多功能报告厅进行现场答疑。

学院联系人:门姊阳    电话:85166795

联系邮箱:menziyang@jlu.edu.cn


附件1关于开展吉林大学“匡亚明/唐敖庆学者”人才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        

附件2:吉林大学“匡亚明/唐敖庆学者”人才岗位申报系列说明文件及表格

 


公共外交学院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