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2020年招聘人才派遣人员(Ⅱ类)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0-10-27  点击: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吉林省事业单位人员公开招聘暂行办法》《吉林大学人事代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经学校批准,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才派遣人员(Ⅱ类)1名。为顺利完成学院招聘工作,结合我院实际,特制定如下工作方案:

一、招聘工作原则

(一)坚持安全第一原则。按照国家、吉林省及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招聘期间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应聘人员及我院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加强违规违纪监督检查,确保招聘过程安全。

(二)坚持公平公正原则。按照《吉林省事业单位人员公开招聘暂行办法》《吉林大学人事代理暂行办法》等文件要求,严格应聘人员资格审查、严格考核过程管理,确保招聘工作公平公正。

(三)坚持科学选人用人原则。严格执行选人用人标准、程序和纪律要求,确保选人用人质量。

二、招聘计划

招聘人数:1人。

岗位:外事秘书、研究生与留学生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

岗位职责:负责学院外事交流与留学生管理相关工作。

三、招聘条件

1.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遵纪守法,作风正派,组织纪律性和责任心强,热爱本职工作,富有团队协作精神及敬业精神,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一定的文字综合能力;

2.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学位;

3.具有流利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和较强的英文写作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办公管理软件;

4.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6.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四、招聘工作程序

(一)公布招聘信息

本次招聘细则经吉林大学人力资源处审核备案后,在吉林人才网(www.jlrc.com.cn)、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http://sipa.jlu.edu.cn)网站发布招聘信息。发布时间为2020年10月27日至2020年11月2日。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

2.报名时间和联系人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1月2日

省人才市场 咨询电话:0431-85611128 魏老师

3.报名流程和要求

第一步:报名人员需下载《吉林大学人才派遣人员(Ⅱ类)报名表》(见附件),并填写(除本人签名需手写,其他内容必须电子版不得手写)。

第二步:将《吉林大学人才派遣人员(Ⅱ类)报名表》、本科学位证书、本科毕业证书、教育部学信网络学历查询证明、硕士学位证书、硕士毕业证书、教育部学信网络学历查询证明、身份证正反面以及其他证明材料依次按照上述顺序排列扫描并形成PDF,并将PDF命名为本人姓名。

第三步:请将以个人命名的PDF发送至邮箱1214256448@qq.com,邮件标题应采用“姓名+应聘岗位”的格式。

报名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三)考试

1.笔试

笔试科目为行政能力及英语水平测试,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

公共外交学院组织对通过笔试的应聘人员进行面试考核,面试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四)拟聘人员公示

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官网对拟聘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五、有关事项

(一)本次招聘的人才派遣人员(Ⅱ类)薪资由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自筹经费负担,学校按照劳务派遣方式进行管理,所聘人员不纳入事业编制,不享受吉林大学事业编制福利待遇。

(二)通过考核的拟聘人员按程序与吉林省彩虹人才开发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办理人才派遣手续。被聘用人员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一并计算在劳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三)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要与事实相符,如有隐瞒、伪造、弄虚作假,一切责任自负。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如果应聘人员已上岗,劳务派遣公司将与其解除劳动关系。

(四)严格执行国家对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规定的回避制度。即: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人事、财务、纪律检查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聘用单位负责人员和招聘工作人员在办理人员聘用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上述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也应当回避。


    人:沈毅

       话:0431-89228918

电子邮箱:shenyi@jlu.edu.cn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南区行政楼206室


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

2020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