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公共外交学院关于2021年元旦和寒假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5  点击:


全院师生: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元旦和寒假放假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及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现将学院2021年元旦和寒假放假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元旦放假时间:2021年1月1日至3日放假,共3天。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放假期间全院师生要严格落实“非必要不出市,非必须不出省”要求,严格履行出行审批报备程序。非必要情况下师生尽量不前往境外、中高风险地区、重点地区,中高风险及重点地区有变化的,防疫政策也将随之调整,全院师生要及时关注了解。

全院师生要坚持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等良好习惯。尽量避免前往人员集中的密集场所,减少聚集性活动,出现可疑症状后,及时就近就医。

假期结束开学前入校时,离开过长春市的要填写入校健康承诺书,并按要求逐一核对通信行程卡。对不符合复工复学要求的人员,在明确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前,不允许进入校园。学院相关人员要做好信息统计工作。

二、寒假放假时间:2021年1月18日至3月7日放寒假,3月8日正常上班。

学院管理人员1月18日-20日(星期一至星期三)和3月3日-5日(星期三至星期五)上班,做好年度及期末总结和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作息时间执行假期值班时间(上午 8:30-11:30;下午13:30-16:30)。

节假日期间,全院师生要积极倡导勤俭节约文明过节新风尚,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倡导文明新风,自觉抵制餐饮浪费,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学院相关科室要安排好本科和研究生的教学工作,认真完成寒假期间和假期前后的有关教学任务,保证正常教学秩序。

做好有序放假离校工作,寒假期间要遵守《吉林大学师生寒假期间疫情防控指引》相关要求(见附件)。

学院假期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安全、防火检查及值班记录。遇有重大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向学院党政负责人报告,同时按规定及时向学校总值班室报告并妥善处置。

 学校总值班室电话:

85166349(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85166316(其它时间)

 

附件:吉林大学师生寒假期间疫情防控指引


公共外交学院

2020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