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公共外交学院举行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06  点击: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做好我院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115日下午440分,公共外交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二楼217会议室举行了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仪式由院长刘德斌主持,院党建办公室主任张仁萍及6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分别是王川(本科生2017级),邢晓曼(本科生2017级),王家辉(本科生2017级),谢鸿雁(本科生2017级),宋俊禹(本科生2017级),张曼娜(本科生2017级)六位同学。

微信图片_20181105221131

首先,张仁萍老师按照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和院党总支的工作安排,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讲解了新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具体安排,包括必修课、选修课、组织学员参观教育基地、撰写个人学习心得和实践报告等相关情况。她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学习机会、重视学习和思考、从政治高度认识培训重要性;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积极性;把握学习重点、联系实际、联系专业知识;严格遵守纪律、积极参加培训;做好表率、自觉接受考察。

刘德斌老师结合当前风云变化的时局和自身人生经历给同学们讲述了生动的一课。刘老师提到,中国共产党不仅仅是中国人民的执政党,还是世界人民幸福生活的领路人;现阶段的中国是混合经济所有制,与当年入党时背景已截然不同,他希望同学们要从党的阶段性变化来学习党史和党的理念,要正确认识内政和外交的关系。

他对公共外交学院党员们提出具体的要求,希望大家在学习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要讲文明、有自律精神、有道德修养、能为别人着想、不做精致的利己主义者;要有家国情怀、世界眼光、获得他人对自己人格的佩服;他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得到充分的个性发展 。

微信图片_20181105220834

刘老师的殷切希望和张老师的认真负责让同学们都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自己入党的信念。在成为党员、不断向党靠拢的路上,这仅仅是一个开始,期待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在日后的每次学习中,以身作则,努力向前,不断进步!

 

摄影:孔祥琦

撰稿: 毛晓林、王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