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公共外交学院举办东师附中进校园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点击:


6月28日下午,公共外交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东师附中进校园宣讲活动,共有20多名师大附中学生及家长参加。本次咨询会邀请了我院招生宣传负责教师邹晓龙为师大附中的同学们进行专业咨询,以及名大一本科生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活动伊始,邹晓龙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程及其概况,并对本学院的师资团队,办学目标,毕业生情况、本专业就业方向,未来的发展前景以及课程方面的相关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

答疑环节,师大附中同学们询问了关于本专业一些课程和知识方面的问题等问题我院4学生对于同学们的提问一一详细回复,并且结合自身一年的学习经历和感受给出中肯建议,同时也同学们畅谈了对大学生活的亲身感受,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咨询会持续2个小时,不仅为师大附中的同学们提供了实用的参考信息展示了本学院的特色与风采,也让我院学生在活动中爱校荣校,增强了专业认同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