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赏秋日胜景,塑温馨之家——记公共外交学院百花园徒步行

发布时间:2019-09-15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生活,增强教职工团队凝聚力,公共外交学院912日组织教职工前往百花园徒步。院长肖晞与学院青年教职工共同参与了本次徒步活动。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在宜人的环境中,参与者们远离都市的喧嚣,亲近自然,回归真我,追寻内心的宁静。赏景之余,肖晞院长与青年教师共同探讨学术观点,听取青年教师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并对青年教师们的职业规划给出建议。随后,由青年教师参与的团建游戏将本次徒步活动的气氛推至顶峰。青年教师们的敏锐洞察力和对热点的关注度帮助他们过关斩将、无往不利,展现出他们独具特色的青春活力和澎湃激情。

 

  

斜阳夕照,在“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美景中,本次徒步活动画上了句号。本次活动使学院教职工团队的身心得到了纾解与放松,也加深了彼此间的友谊,更是公共外交学院塑造“家文化”的重要一环。在未来,学院教职工将围绕着学院这一温馨家园,同心同德,携手并进,将“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