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校党委书记杨振斌会见外交部外交政策咨询委员会代表团

发布时间:2019-09-24  点击:


9月20日,外交部原副部长张德广率领外交部外交政策咨询委员会代表团来吉林大学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杨振斌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副校长赵宏伟、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李洪明、公共外交学院院长肖晞陪同会见。

https://news.jlu.edu.cn/__local/0/B0/7E/59816F6AE6AE9CAC77D09BEAAB5_D0C2C7F4_60800.jpg

杨振斌对代表团来吉大考察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外交部对吉林大学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向代表团简要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发展历程,阐述了吉林大学在新时代背景下凝练的红白黄三源色精神。

张德广对吉林大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进一步开展有效的考察、研究、咨询等活动,为吉林大学的发展积极提供支持。

代表团成员吕凤鼎、杜起文、翟隽、程永华、吴思科、陈永龙,外交部政策司、吉林省外事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