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SIPA迎新夜 | 共欢新岁至,SIPA新韵开

发布时间:2019-12-06  点击: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值此辞旧迎新之际, 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在中心校区国际学术大讲堂举办了2019“共欢新岁至,SIPA新韵开”迎新晚会。这场迎新晚会,一起放眼国际,舞出真我,唱出新韵,漫谈SIPA……展示外交学子新年新风采。

1、舞出真我

激情的开场舞,动感的舞姿,炫酷的动作,随即,默契双人舞,甜美可爱;再来,潮,酷,帅的街舞,活泼搞怪;最后众人共舞,尖叫呐喊,全场炸裂。

2、My heart will go on

"You jump,I jump"这是我们不曾忘记的经典,即使多年已过,它依然能够让我们心潮涌动。今天留学生Uswah(萨丽法)带来的一首《My heart will go on》让我们重温经典,再次感受Jack和Rose的绝美爱情。

3、Latin Night

接着,舞蹈《Latin Night》带我们进入拉丁世界,多变而独特的风格,带感的音乐,优美的舞姿,热情奔放的舞者让人惊艳;多人共舞,默契十足,让人只觉意犹未尽。

4、SIPA漫谈

相声作为一项传统的民间艺术,源于华北,流行于京津冀,其中天津的相声尤为著名。如此脍炙人口的艺术,作为当代青年,我们更应该担负将其发扬光大的责任。

今天SIPA c云社的胡永恒,宋美超同学给我们带来的《SIPA漫谈》,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在SIPA的多姿多彩的生活,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流传下来的相声艺术的趣味性与经典性。


5、Bon Bon Chocolat

蹈是藏在灵魂里的语言,每个动作都是一个字,组合成舞蹈这首诗。

赵宇玺和黄泽涵同学带来的极具个性的现代舞《Bon Bon Chocolat》进一步将火热的气氛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节奏的张弛快慢之间,舞者身体幅度的质感体现的淋漓尽致,给大家带来了视觉和听觉上的充分享受,让人意犹未尽。

6、YOUNG

王吉昊和毕成安等同学带来的体育竞技节目《Young》让大家眼前一亮。他们展示了精妙绝伦的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篮球的花样技巧。在这默契的一来一回之中,SIPA学子的青春活力尽情洋溢。跳动轻快的脚步,挥出有力的手臂,扭动柔活的腰身,体现着运动的魅力。

7、旖旎冬月

民谣以其独特的音阶和情调风格吸引着无数热爱者的喜欢,每一首歌都讲述着一个一个令人向往、高兴、悲伤或遗憾的故事。

丁思然,王妍和化学学院特邀嘉宾杨博珵等同学带来的吉他弹唱《旖旎冬月》带我们进入了静谧醉人的世界。期待的都能得到,失去的都能释怀,愿世间的所有美好,与你环环相扣。

8、光阴的故事

诗歌朗诵肖晞院长的篇目《光阴的故事》,与朗诵者一起,感受美丽的长春坐落于吉大的校园里,踏遍吉大角角落落,让我们不负院长期望,立志四方,做合格吉大人,与吉大同舞,与祖国同行。

9、Tough Love

最初出现于意大利佛罗伦萨的歌剧是西方一种独特的表演艺术,它以歌唱和音乐为主要方式来表达剧情,它是音乐大殿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今天由夏雨淳、何秋璇、陈点、申琪和余乐萌同学带来的微型歌剧《Tough Love》让我们感受到了歌剧的瑰丽,让我们感受到了音乐的魅力,让我们意犹未尽。

10、江湖

提起中国功夫,让人赞不绝口,在公共外交学院亦有这样一群身怀绝技的武林高手,舞剑,挥旗 ,打拳,双截棍,碎木板,耍大刀……快的、慢的、刚的,柔的……,让人目不暇接,群情鼎沸,只叹:称霸《江湖》

11、我们的歌

在我们向梦想前进的过程中,我们可能会不可避免地遇到风雨,遇到挫折。但没有流血的手指,又怎能弹出世间的绝唱。

今天胥爽和武美含同学给我们带来的歌曲串烧《我们的歌》让我们再次获得了前行的力量,获得了向前的动力。同时,两位同学的歌声也是十分地悦耳动听。

12、琵琶语

穿越千年的史册,我们听到,绵长的琵琶音,悠扬的竹笛响,悦耳的钢琴声,好像在诉说什么?这是古典与现代的交融,亦是东方与西方的互动,这就是让人沉醉的《琵琶语》。

13、新千花岛

舞者,是灵动的精灵,是变幻的天使。他们总能用他们多姿的舞姿带我们走进世间的美好。

由公共外交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同学带来的舞蹈《新千花岛》便让我们感受到了惊艳岁月,温暖时光的力量。他们时而灵动,时而英气,时而活泼,时而酷炫,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变幻多端的视觉盛宴。

14、Price Tag

由留学生Burula和Rayhan带来吉他弹唱《Price Tag》,轻快的吉他配上绝美的嗓音,上场即开口跪,收放自如,拿捏得当,好听到让耳朵怀孕。

15、后宫-团学外传

小品,每年的春晚必不可少的环节。它传递着许多欢乐,也暗含着生活哲理。

公共外交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部分同学带来的小品《后宫·团学外传》便有着这样的效果。它用幽默诙谐的语言描绘着团学干部每天的学习与工作生活,看似是趣味的话语,其实它展现了团学干部们在学院中忙碌而又欢乐的生活,也展现了他们默默的奉献。它让我们看到,生活或许忙碌,但只要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你依然可以活成最好的模样。

16、给我你的爱

师生同唱《给我你的爱》,欢快的节奏,动感的韵律,舞动的荧光棒,温暖的歌声,现场温馨而感动,爱意满满,让我只不仅想给我你的爱,也想给你我的爱。

游戏和抽奖环节

除了精彩的节目,晚会还准备了激动人心的游戏和抽奖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你画我猜”游戏中,画者各显神通,猜者绞尽脑汁,观众们也全力配合场上的氛围。

三轮紧张的抽奖环节又点燃了晚会的气氛,杨民老师、崔鲜花老师、王力老师亲手抽出今晚的幸运儿,热情高涨的同学们也为中奖者欢呼尖叫。笙歌鼎沸,欢声雷动,夜色阑干,歌舞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