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公共外交学院硕士招生宣讲团赴延边大学进行宣讲

发布时间:2019-12-20  点击:


1216日,我院陈曦老师、邹晓龙老师及学生助理申琪从北国春城动身前往延边大学进行2020年定点招生宣传工作。下午530分,宣讲团抵达延边大学行政楼正式开始招生宣传工作,两位老师受到延边大学师生的热烈欢迎。得益于延边大学的老师们为本次招生宣讲工作的大力支持及充分准备,宣讲活动进行得十分顺利。

图1 陈曦老师做学院介绍

图2同学认真阅读学院招生宣传册

在本次宣讲中,陈曦老师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建设背景、师资团队、发展理念和取得成就,并就学院人才培养、招生计划等同学们比较感兴趣的方面做了详细的叙述。此外,陈曦老师还介绍了我院国际组织人才培养特色和亮点。

随后,陈曦老师详细介绍了我院研究生培养的相关内容,对我院历年招生情况、招生计划、培养方案以及毕业生去向做了详细说明。陈曦老师富有激情的介绍与讲解使学生对于公共外交学院学科设置有了深入认识,有利于报考同学进行针对性选择。

最后,陈曦老师又重点介绍了公共外交学院和实体研究机构国家发展与安全研究院的研究生招生计划,并对机构概况、研究团队、科研方向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

图3陈曦老师在介绍学院两大招生主体

在后面的提问环节中,邹晓龙老师首先总结了公共外交学院的三个特点——小而精;国际化;性价比高,并与同学们讨论了毕业后去向的话题。到场的同学们对本次宣讲提出了许多问题,邹晓龙老师就这些问题做出坦诚且精彩的解答。

宣讲结束后,两位老师对同学们各自关心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解答与探讨。有的同学很关心毕业后的就业去向,有的则关注学院全英文授课教学环境与强度。整场宣讲气氛融洽,同学们加深了对公共外交学院的了解,所关心的问题也得到了老师们耐心详尽的解答。

图4同学们就各自关心问题与老师讨论

本次招生宣讲会是公共外交学院系列招生活动的第一站。接下来,学院宣讲团成员将赶赴吉、辽、陕、豫、鲁等5省中的12所对口高校进行精准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