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广翠一行到公共外交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17  点击:


1月15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广翠一行来我院调研,公共外交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管理人员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张广翠做了题为“公共外交学院国际化战略推进工作调研”的精彩报告,以国际评价指标分析为切入点,结合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深入剖析了学校国际化建设发展现状,同时提出了公共外交学院的国际化战略可选方案。张广翠表示公共外交学院具有很好的国际化资源和基础,“国际化+”的理念将有助于学院的快速发展,并从队伍建设、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国外合作院校布局等多个角度,提出了详细的发展思路。

公共外交学院院长肖晞对国际处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国际合作项目设计、国际团队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公共外交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民对学院国际化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难点进行了梳理,并提出了建议。通过此次调研座谈会,学院管理团队对学校的整体国际化现状、战略目标、相关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学院未来的国际化战略发展充满信心和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