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公共外交学院召开副院长任职宣布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点击:


1月10日下午4时,公共外交学院在行政楼214会议室召开于洪生副院长任职宣布会。吉林大学组织部副部长黄忠华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民同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负责人、行政科室全体人员和部分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黄忠华同志宣读了任职决定:

经2020年1月9日中共吉林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会第122次会议研究决定:任命于洪生为公共外交学院行政副院长。

于洪生同志作任职表态发言。他表示尽快融入到学院的工作氛围中,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心全意履职尽责,开拓创新,不断推进学院建设,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

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民同志代表学院对学校支持我院发展表示感谢。同时代表肖晞院长和全体员工对于洪生副院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全院上下精诚合作,共同支持学院各项工作,增强全院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创造公共外交学院更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