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公共外交学院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点击:


1月9日下午,公共外交学院在行政楼214会议室召开学院2019年工作总结会,学院领导班子、教师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学院办公室主任沈毅首先做财务工作报告,他对学院财务工作进行总结,通报了2019年学院各项经费的收支情况。院长肖晞接下来全面总结了学院2019年各项工作成果,她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校友资源、宣传工作和办公环境改善等方面着手,认真梳理了学院2019年工作成绩,对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分析,并对2020年的工作设想和奋斗目标提出了有益的思考和切实可行的思路,鼓励学院全体人员团结一心,冲击更高的目标,取得更大的进步。

党总支书记杨民在讲话中对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全体教职工对学院发展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他传达了学校第七次院长(扩大)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就师德学风建设、保密工作要求、党务工作学习和假期安全等工作提出要求和部署。

通过此次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树立了使命感、责任感,将同心协力、努力进取,争取学院工作再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