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我院教师在双语教学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09-04  点击:


9月1日,吉林大学举办了“第六届中青年教师双语教学大赛”,我院青年教师陈曦参赛。陈曦老师的参赛题目为《International public relations and national image》(国际公共关系学与国家形象塑造)。陈曦老师邀请学生参与了教学互动,现场效果积极活跃,课程体系衔接连贯,获得了此次双语教学大赛三等奖。张希校长、王利锋副校长莅临了比赛现场,观摩了参赛选手的表现,高度肯定了参赛教师们对于教学活动展现出的热情与创造性,并从教学设计、教学形式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陈曦老师曾经参加了包括“第四届中青年教师双语教学大赛”和“吉林省智慧课堂教学大赛”在内的多次教学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通过备赛和参赛积累了诸多促进教学活动的有益经验,通过对其他学院教师参赛情况的观摩学习,加深了对教学趋势发展的把握。陈曦老师在之后召开的公共外交学院首届教学沙龙上同学院同事分享了参赛心得体会,希望能有更多同事参与到各类教学竞赛当中,展现公共外交学院青年教师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