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我院在吉林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总结大会上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23  点击:


12月11日,我校召开了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总结大会,会上我院喜获“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宣传团队”奖项,院党总支书记杨民老师、邹晓龙老师和2018级谭云同学荣获“招生宣传优秀个人”。

2020年初,学院招生宣传团队组织了多次大规模的线下宣讲,宣传效果良好。  

新冠疫情爆发后,虽然线下宣传受到了影响,但是我们在全校范围内率先开展线上线下联合宣传活动。在联系高中公众号发布推广吉林大学的推送,部分推送阅览量达3000人次。此外,在部分高中开办了答疑平台以及答疑群聊,随时帮助有意报考吉林大学的优秀应届高中生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我院和管理学院、交通学院等38个学院的193名本科学生参与,所涉高中47所,包括衡水中学、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等全国十强高中,其中近50%为全国百强中学,90%以上为省级重点中学,受众人数超过20000人。

目前,我院已搭建起由指导老师、主席团、全国六大区域负责人、高中领队和宣传小组成员构成的招生宣传团队。同时,形成成员选拔及培训、活动项目策划、内部联络与沟通、对外联络和宣传以及绩效量化考核六大职能负责人各司其职的运行模式,与学校招生办、招生宣传协会和其他学院的宣讲团队联系密切、通力合作。

2018-2019年度吉林大学招生宣传优秀个人王力老师寄语:招生宣传工作不仅是通过学生宣传吉林大学的良好途径,也是对学生的爱校、荣校教育,这种“今天我以吉大为荣,明天吉大以我为荣”的自豪感是对吉林大学最好的宣传。很高兴看到我院学生能够在这个过程中做出自己的贡献,希望他们再接再厉,把对母校的爱传递到全国各地。

2019-2020年度吉林大学招生宣传优秀个人邹晓龙老师寄语:很高兴能和同学们一起参与这次招生宣传活动,大家的付出取得了丰硕回报。希望同学们秉持世界眼光,家国情怀的院训,牢记初心和使命,为更多优秀师弟师妹们展现吉大学子的青春和风采。最后希望能和大家一道,继续为学校、学院的招生工作尽自己一份绵力。

过去的一年,是我们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一年。也特别感谢所有参与招生宣传的同学们,希望今后共同进步,长足发展。招生宣传活动是爱校教育的良好平台,我院招生宣传团队将再接再厉,谋求更完善的活动组织规划,不断改革、创新,力求在新的一年继续为学校吸纳优质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