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公共外交学院召开2021年寒假期间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5  点击:


2021115日上午,公共外交学院在线上召开2021年寒假期间安全工作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民主持。

会上,于洪生副院长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精神,传达了《关于明确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出行相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关于转发<吉林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应对降雪降温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的通知》,同时对学院2021年寒假期间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详细解读了《公共外交学院2021年寒假期间安全工作方案》。

杨民书记、肖晞院长在总结中结合当前形势及工作安排,分别就寒假期间出行报备审批、保密、意识形态、教学、科研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及布置,要求全院教职工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守相关纪律,及时关注学校、学院发布的相关通知,确保假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