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公共外交学院举办“若干规定及两个议事规则”专题学习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01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管理,规范议事决策程序,确保巡视整改任务落实落细,稳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430日,公共外交学院举办“若干规定及两个议事规则”专题学习辅导讲座,邀请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仁元做了专题报告。学院党委书记杨民主持了讲座。

讲座中,徐仁元就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若干规定、学院党委会会议议事规则、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等三个核心制度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从文件起草修订过程、规定出处及依据、目的、重要条款、执行注意事项等不同层面逐一展开,以清晰的脉络、详实的数据、具体的实例、规范的要求为参加讲座人员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使参会人员明晰了学院决策的规范要求,明确了履职尽责的程序观念,提升了开展工作的廉洁意识。

专题报告后,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展开了研讨。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助理、科级干部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