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中国与世界》创刊及约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7-11-29  点击:


   中国与世界的关系正在经历一场历史性的变化。世界的光与影正透过每一扇窗投射进中华沃土,中国的音与貌正通过每一个舞台吸引世界目光。沟通促进理解,对话有助和谐。让世界认识一个真实的中国,让中国走进一个多元的世界。为此,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特创办《中国与世界》(CHINA AND THE WORLD)刊物。

本刊的办刊宗旨为:认识中国,了解世界;百家争鸣,文明对话

本刊每年出版一期,由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于每年底出版,热忱欢迎国内外专家学者投稿。

1.本刊常设栏目有:当代中国研究、地区国别研究、中外关系研究、文明对话、海外中国学研究及书评等。

2.办刊欢迎有创新意识,内容充实,观点鲜明,论据充分,立意新颖,文字简练的稿件。

3.来稿须遵守学术规范,凡研究性论文,须在正文中或注释中简要说明前人的研究成果和目前的研究状况。为切实提高刊物质量,本刊制定了注释规范(统一采用页下注,详见附录)。

4.来稿文责自负,中英文均可,字数原则上不超过1.5万字,本刊有文字性修改权,如不同意,请来稿时注明。

5.本刊投稿请用电子稿件Word格式,来稿首页请注明文章题目、作者姓名、内容提要(200—300字)、关键词(3-5个),并提供英文题目、摘要及关键词,另附作者简介(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职务职称、城市、邮编、电话、电子信箱)。

6.来稿请寄往本刊专用信箱chinaworld@jlu.edu.cn,稿件提交1个月后未收到用稿通知可自行处理。来稿一经刊用即支付稿酬并赠样刊两本。

 

 

《中国与世界》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