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党群工作

“传承英雄史,再铸英雄魂”----公共外交学院党支部赴四平开展红色党性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4  点击:


喜迎建国七十周年,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教工党员党性修养,公共外交学院党支部与人社处党支部、人才办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于929日共同赴四平开展了“传承英雄史,再铸英雄魂”红色党性教育活动。

伴着晨光微露,同志们出发前往四平。上午九时,全体党员更换着装、列队整理、精神饱满地参加在四平市委党校举行的启动仪式暨队旗授予仪式。

军装在身,使命在肩。全体党员经过长途跋涉,成功登顶二战四平的主战场塔子山,现场教学重温战火纷飞、先烈们英勇无畏,登高远眺祖国山河壮美、这盛世如你所愿。

   

在四平战役纪念馆,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宝贵的文物诉说着四战四平那段难忘的历史,半景画馆身临其境的战斗使党员们深受震撼,深刻领悟了“顾全大局的奉献精神、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不怕牺牲的献身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四战四平”精神。英雄的音容犹在,革命的气魄永存。在北山烈士陵园,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时刻提醒自己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使命。

    

此次活动,采取现场教学、情景教学和体验式教学的方式,党员们全程参与其中,历练身心触碰灵魂,经受了革命的精神洗礼,为期一天的红色党性教育活动圆满结束。杨民书记代表人社处、人才办和公共外交学院党支部对四平市委党校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缅怀英雄,鼓舞和激励党员同志坚定理想,坚守信仰,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把革命先烈的精神品质融入我们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公共外交学院党支部 乔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