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党群工作

公共外交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点击:


根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公共外交学院于20191011日、12日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教学辅助人员和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肖晞同志主持。

首先,肖晞同志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的重要意义并介绍了学院近期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肖院长指出,学院希望通过此次主题调研活动,广泛征集学院师生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促进学院事业的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完善学院教师考核工作,如何进一步提升教师参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如何进一步提升教学、科研成果的质量;如何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留学生培养质量;如何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的建设,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如何进一步提高管理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学院的发展建设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肖晞同志做了总结发言。肖院长强调,此次专题调研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学院领导班子和教职工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在未来将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建立起成熟的管理机制,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提升管理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二是加强教师梯队建设,形成高效的互动模式,激发师生的创造性与积极性,不断丰富院内的文化生活,打造“大师讲坛”、“主编讲坛”、“青年讲坛”等一系列学院文化品牌;三是加强学院基础设施建设,为教职工提供舒心的办公与科研环境,加速学院网络平台建设,将教学科研与新科技进一步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