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党群工作

公共外交学院党总支开展第四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7  点击: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7日,公共外交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高军同志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民同志主持。

杨民同志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并与之前的版本进行了对比阐述,条理清晰,使大家对党章、纪律处分条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杨民同志与副院长王铁臣同志还共同领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并与参会人员开展了交流研讨。

最后,学院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按照要求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18个方面”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不足,进行了问题查摆、原因剖析并相互进行了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