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党群工作

公共外交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9  点击: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10日下午,公共外交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九指导组高军组长到会指导。会议由公共外交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民同志主持。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认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精心组织学习研讨、认真梳理汇总问题、普遍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扎实基础。

会上,杨民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其他干部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发言中,大家秉承联系实际、实事求是的态度,直面问题、找准症结,以批评指正促进沟通交流、推动工作提升,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目的。

随后,高军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对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对照检视、原因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措施等方面给予评价。高处长希望我院能将教职工年龄结构较轻的劣势转化为我们的优势,平衡好各方面的关系,持续改进,对存在的问题能够抓实做细,做好长远规划。

最后,杨民同志代表学院对学校指导组的精心指导表示感谢,诚挚表态要认真贯彻落实指导组提出的改进意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政治方向,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取得新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