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党群工作

公共外交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公共外交学院于1219日上午召开了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学校第九指导组高军组长、张光宇副组长和肖文旭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民同志主持。

会上,院长肖晞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通报。党总支书记杨民同志从组织领导、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五个方面对学院主题教育的经验与成效进行了全面总结。

指导组组长高军同志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点了评。他表示,公共外交学院党总支能够按照学校党委部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深入调查研究,积极落实整改,发现并推动解决了一批重点难点问题,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时,他从持之以恒强化理论学习、一以贯之践行初心使命、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认真抓好总结提升工作四个方面出发,对公共外交学院党总支未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

最后,杨民同志代表公共外交学院全体师生,向学校第九指导组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并希望全体领导干部和学院师生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学院事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