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党群工作

公共外交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6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202076日上午,公共外交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按考评工作要求,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现场述职,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民同志主持。

会上,两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开展支部工作的“做法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三部分进行了述职。党总支书记杨民进行了集中点评,在充分肯定他们这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不足以及在今后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鼓励各党支部发挥潜能,结合学院工作特点,发挥学科专业特长,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建工作。同时,对学院2020年党支部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填写了现场测评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