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党群工作

公共外交学院举行爱国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6  点击:


20201014日中午,公共外交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观看影片《我和我的家乡》。

《我和我的家乡》是国庆档上映的片段式爱国主义喜剧电影,该影片选取“家乡巨变”这一共通主题,通过五个短片讲述中国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故事的背后体现出每个背井离乡的游子对家乡无法割舍的爱,辛酸和欢乐的对白、小人物对理想信念的坚守触动了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几十年以来中国在农村医保、文化教育、生态治理、脱贫攻坚等事业上取得的丰硕成果,激发了国人浓厚强烈的家国情怀和爱国主义情感,鼓励青年投身于为人民服务的实践。

此次观影活动,是公共外交学院党总支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加强师德与学风建设、激励党员在全面决胜脱贫攻坚战倒计时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一项举措。参与观影的党员笑中带泪、感慨众多,纷纷表示将以此激励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与祖国同进步,与时代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