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党群工作

公共外交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0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开好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21119日上午,公共外交学院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学校第十五督导组组长方东红、副组长侯建峰及督导组成员杨晨到会督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民主持。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精心部署,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从主观上、思想上找差距,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党总支书记杨民代表班子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对照检查立足学院实际,对照“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梳理,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剖析了具体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处级党员领导干部紧紧围绕“五个方面”,实事求是地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个人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同时,班子成员本着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学校第十五督导组组长方东红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公共外交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紧密围绕会议主题,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整改措施务实可行,开展批评真诚坦率,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他代表学校督导组对我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

杨民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学校第十五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真梳理总结,形成领导班子及成员个人问题整改清单;二是认真消化理解,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将意见建议转化为今后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动力,助推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