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党群工作

公共外交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22  点击:


420日下午,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会议由公共外交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民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为这是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思想的集中体现,对高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子的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贯彻落实总书记的要求,结合学校今年出台的关于美育、体育和劳动教育方面的实施方案,持续加强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教育引导学生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下一阶段,学生党支部将会组织集体学习和分享会,畅谈学习收获和心得,鼓励和引导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将青春融入于祖国发展建设的伟业中,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