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党群工作

公共外交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6  点击:


430日下午,公共外交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之五四爱国运动、习近平考察广西时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祝贺中国空间站和核心舱发射任务成功的贺电。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民主持,理论中心组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上,杨民书记对《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修订遵循的主要原则,修订的主要内容,关于高校干部和人才工作的规定等十一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党中央在印发《条例》的通知中,对学习贯彻《条例》提出了明确要求,学院各支部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

杨书记指出,学院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校内巡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党内法规,矢志践行初心使命,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