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党群工作

公共外交学院师生集体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2  点击: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在中心校区行政楼214会议室设立了集体收看电视直播分会场,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和学生代表共同收看了庆祝大会现场直播。

师生们满怀激情,认真收看了大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都备受鼓舞。与会党员同志们表示,祖国正青春,奋斗正当时,两个100年在这里交汇,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更应该用奉献与拼搏书写新时代红色的青春年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为我们的党骄傲,为我们的人民自豪!

直播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杨民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中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刻领悟思想内涵,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再次推向新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