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党群工作

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委员会 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06-28  点击:


各党支部: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我院广大党员贯彻从严治党要求,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文化传承创新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彰先进、树立标杆,弘扬正气、激发干劲,学院党委决定,授予王力、孙丽萍、李帅、张淑艳4名同志“公共外交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宁煊、刘妍汝、李琳、杨依众、沈毅、崔悦6名同志“公共外交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学院党委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能以此为新的起点,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努力在学院的发展中再创新的业绩。

学院党委号召,全院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要向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学习,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努力提高理论修养,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开拓奋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师生员工为全面推进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中共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党委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公共外交学院委员会

2021628



公共外交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拟表彰名单


一、优秀共产党员(按姓氏笔划排序)

宁  煊 刘妍汝 李  琳 杨依众 沈  毅 崔  悦

二、优秀党务工作者(按姓氏笔划排序)

王  力  孙丽萍  李  帅  张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