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科学研究

天津公共外交协会召开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4-12-25  点击:


       12月19日,天津公共外交协会召开第一届第四次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2014年工作总结和2015年工作计划,听取了天津市城市国际形象问卷调查情况的报告。市政协副主席李文喜、天津公共外交协会会长邢元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李金亮出席。天津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何荣林作总结报告。


  李文喜在讲话时希望,协会要认真总结经验,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国外政党、商界、学界、智库、媒体、非政府组织等的交往联系。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不断探索开展公共外交的途径和方法,着力提高对外交往工作水平。要加强理论学习和宣传引导,准确把握公共外交的性质和作用,努力建设高素质对外交往人才队伍,进一步提高天津公共外交协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邢元敏在讲话中说,当前,天津正处在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建设美丽天津的关键阶段,天津公共外交大有可为。我们要不断增强公共外交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充分发挥协会优势和作用,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公共外交活动,为宣传天津、提升天津国际知名度作出应有贡献。(《天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