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人才培养

公共外交学院硕士招生宣讲团赴辽宁大学宣讲

发布时间:2020-01-06  点击:


1224日下午,我院乔蕊老师、李梦龙老师以及研究生招生宣传助理邢晓曼同学和胡帅同学组成的硕士招生宣讲团前往辽宁大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辽宁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唐彦林教授、周亚明老师以及数十名学生参与了此次宣讲活动。

宣讲会开始前,唐彦林副院长对宣讲团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他向学院师生简要介绍了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的基本概况,并为宣讲团四位成员授予了“辽宁大学国际关系学院荣誉院友”称号,赠送学院院徽。

宣讲活动开始后,李梦龙老师从吉大的概况、学院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就读优势、研究生招生政策以及我院国际组织人才培养相关计划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

随后乔蕊老师以近两年来的研究生报名和招收情况为例对学院的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进行了说明,分别介绍公共外交学院和国家发展与安全研究院的师资团队、科研方向以及招生计划等具体内容,让学生们对于学院招生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利于学生们进行针对性选择。

提问环节中,两位老师就学生们关心的课程设置、英文授课、国际交流、就业去向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帮助学生们更好地理解学院的招生政策,增强学生报考学院意愿。针对如何适应英文授课、宿舍条件以及学生参与国际交流比例等问题,招生宣讲团的邢晓曼和胡帅两位同学也从学生的角度为他们悉心解答,使此次活动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结束。

公共外交学院硕士招生宣讲活动在辽宁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的支持下得以顺利进行,始终保持着热烈而融洽的氛围,进一步加深了学生们对学院的了解和认识,取得了良好的宣讲效果。接下来,学院宣讲团成员还将赴河南、山东、陕西等省多所高校进行招生宣传,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我院。

此外,宣讲团也创建了“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考研咨询群”,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进群了解详情。


素材提供:邢晓曼 胡帅

 排版设计:李琳

指导教师:乔蕊 李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