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人才培养

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国家发展与安全研究院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四)——走进延边大学

发布时间:2021-07-09  点击:


招生宣传是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吸引优质生源、提高生源质量的重要途径。为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搭建公共外交学院、国家发展与安全研究院和考生之间的沟通桥梁,按照学校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要求,在肖晞院长、杨民书记的指导下,618日,由院长助理乔蕊、教师李梦龙及研究生代表李帅、宁煊组成宣讲团队,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开展了延边大学的专场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乔蕊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宣讲团队的人员构成以及宣讲活动的具体安排,并对考生们积极参加宣讲活动表示欢迎。随后,李梦龙老师围绕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成果等方面全方位展示了学院和研究院的办学特色。在研究生培养方面,针对我院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国际组织实习实践及国际合作交流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就同学们关切的研究生招生计划的相关政策,李梦龙老师对招生简章、历年来报考人数与录取分数线进行了细致的分析,使同学们对学院和研究院的招生信息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报考信心。

在交流互动环节中,乔蕊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双语教学课堂、研究生课程安排、夏令营活动报名条件、毕业生就业方向、奖助学金设置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以便同学们根据自身特点正确选择方向。同时,学院和研究院搭建了微信交流平台,方便同学们与老师和学长学姐进一步沟通对话。

我院研究生招生宣讲团曾多次前往延边大学开展招生宣讲活动,受到了延边大学师生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欢迎。本次宣讲活动更是得到了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赵立新和辅导员刘赫鑫的大力支持。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创建于20054月,学院依托多元文化教育资源,发挥民族区域特色优势,始终坚持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现已形成了多层次、高水平的办学格局。

线上宣讲活动是对新形势下招生宣传模式的全新探索,公共外交学院、国家发展与安全研究院将继续创新举措,提质增效,让更多优质生源了解学院,走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