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人才培养

关于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报到证》第二批集中改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2  点击:


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2019届毕业生:

吉林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已于24日发放到各学院和研究生培养单位,并于25-28日完成第一批改派,现就《就业报到证》第二批集中改派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71日(周一)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0072日(周二)上午8:30-11:30学校集中收取改派材料,请毕业生按时提交相关材料,改派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72日(周二)上午11:30,过期等待第三批改派,第三批改派时间预计75日收取材料,9日领取新报到证;

72日下午,73日(周三),学校修改《就业数据网报系统》学生派遣信息,打印《就业报到证》,并报送吉林省教育厅加印公章;(工作人员73日到教育厅办理改派,学校改派业务暂停一天)

74日(周四)上午8:30-11:30,发放第二批改派毕业生《就业报到证》。

二、办理改派和领取报到证地点

南校区鼎新楼C区一楼学生办事大厅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窗口。

三、注意事项

1.已落实就业单位但之前未按时上交《就业协议书》(第一联 学校留存)被派遣回生源地的毕业生需携带原《报到证》、已签约的《就业协议书》;

2.已被派遣至就业单位,但现与原单位解约且新签约就业单位的毕业生请携带原《报到证》、与原单位解约证明、与新就业单位签约的《就业协议书》或单位录用证明(复印件也可);

3.已被派遣至就业单位,但现选择升学(考研、考博、出国留学等)的毕业生请携带原《报到证》、与原单位解约证明、升学录取通知书;已被派遣回生源地,但现选择升学的毕业生请携带原《报到证》、升学录取通知书;

4.已被派遣至就业单位(主要为北京、上海等地单位),但用人单位无法接收档案的毕业生请携带原《报到证》,由学校统一派回生源地;

5.原《就业报到证》信息有误(如单位名称、单位地址等)的毕业生携带原《报到证》、签约盖章的《就业协议书》或其他录用证明等证明材料,复印件也可以。

6.培养方式为委培、定向的毕业生(除少民定向外)未签发报到证,报到证只能开具到原定向委培的单位,如需开具,携带定向委培协议复印件办理,少民定向生只能开具到定向省市教育部门,如之前未签发,可携带少民定向协议复印件办理。

四、工作要求

《就业报到证》是毕业生办理档案转递、党团组织关系转移和户口迁移的重要凭证,也是毕业生干部身份、转正定级、职称评定所需的重要材料。毕业去向为“升学”的毕业生不签发《就业报到证》,其它各种毕业去向的毕业生均应有《就业报到证》,请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高度重视《就业报到证》信息的核对,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改派,以避免给毕业生今后的学习、工作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就业管理科。

联系人:安俊达

联系电话: 85167474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1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