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人才培养

公共外交学院招生宣传组赴福建省参加高校招生志愿填报咨询会

发布时间:2021-06-29  点击:


624-27日,公共外交学院本科招生宣传组赴福建省参加高校招生志愿填报咨询会。宣传组成员包括学院党委书记杨民、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力、院长助理邹晓龙、教师代表崔悦和李梦龙。

宣传组分为两队,先后参加了福州市、三明市、泉州市和厦门市的咨询会,为当地考生和家长提供志愿填报的参考信息。每场咨询会均有大量考生和家长来到我校咨询台前,就吉林大学的优势专业、2021年在福建省的招生计划、吉林大学历年各专业在福建省的录取分数段和最低位次、转专业的相关流程、吉林大学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基本情况和学校软硬件设施及生活环境等问题进行询问。宣传组成员对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本次招生宣传活动由福建省高考信息平台组织,复旦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交大、东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多家国内高水平大学纷纷派出招生宣讲团队参与活动。


  

泉州、厦门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现场


  

福州、三明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