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人才培养

公共外交学院福建省招生宣传工作(十一)——福州高级中学

发布时间:2023-11-29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在福建省的招生宣传工作,不断提高生源质量,充分发挥优秀生源基地作用,1120日下午,在吉林大学福州校友会常务秘书长朱艳钦、校友袁占辉及福建省专家联谊会副秘书长、中闽(福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余金怀的陪同下,由公共外交学院党委书记杨民、教务与科研办公室主任孟翔冲、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郑东、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丽、院长助理特聘研究员陈贺昌、正科级党务秘书顾旭娜一行六人组成联合招生宣传组赴福建省福州高级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工作。

福州高级中学创办于1881年,是福建省一级达标中学,福建省重点中学。2023年度有2名学子被吉林大学录取。福州高级中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霞,教务处主任张鸿,教务处副主任欧平,高二、高三年级学生200余人出席活动。

郑东书记代表吉林大学向福州高级中学授予吉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牌匾。陈贺昌老师以拥抱人工智能时代为主题向与会师生介绍人工智能的发展简史、战略地位和未来趋势,并介绍吉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的办学理念、师资团队和学生培养等内容,得到了较好的反响。

随后陈老师以“逐梦起航在吉大”介绍了吉林大学整体情况、招生政策、学科特色、发展前景以及就业去向等。

宣讲结束后,团组与校方领导进行座谈,就拓宽招生宣传途径,加强交流合作进行了有效沟通。校方感谢吉林大学招生团组的到访,并表示吉林大学是福州高级中学学子们心仪的高等学府,学校愿为我校提供优质生源作出更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