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公共外交学院学生在2018吉林大学学生工作评选中斩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9-04-25  点击:


 近期,吉林大学开展了一系列2018年度学生工作成果展示评比活动,公共外交学院学生斩获多项荣誉。

2018年度“优秀学生会”、“优秀学生会主席”的评选中,我院2016级黄丁瑶同学荣获“优秀学生会主席”荣誉称号(全校10人)。在共青团“创先争优”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的评选中,我院学子更是屡传佳音。其中,20172班团支部被评为优秀团支部;2016级陈中山、黄丁瑶、胡帅等三位同学获评优秀团干部;樊鸿刚、韩沐妍、李源、彭泰仲、王家辉、田慧、杨丛语等七位同学荣获优秀团员称号。




在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中,我院组织开展的“衣送温暖,情满冬日”冬衣收集项目,被评为吉林大学年度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全校10项)。

在吉林大学共青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总结大会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合唱展演活动中黄丁瑶同学被授予2018年度十佳学生会主席荣誉称号。

2018年取得的成绩使人振奋,希望2019年公共外交学子继续乘风破浪,把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校风与世界眼光、家国情怀的院训相结合,把继承光荣传统与弘扬时代新风相契合,取得更多成绩。

撰稿:梁馨依 李文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