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公共外交学院开展寝室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06  点击:


在“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为了更深入地了解学院学生生活状况,同时排除寝室安全隐患,保障学生人身和财物安全,提高学生防火防盗安全意识。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王力老师和博士兼职辅导员孔泽鸣于4月29日下午对学院全部本科生寝室开展了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检查范围涵盖公共外交学院本科生所在的南苑一公寓、南苑九公寓和北苑二公寓各个寝室。在走访检查后发现本科生寝室状况整体良好,但仍存在部分寝室的卫生状况较差,极个别寝室使用违规电器的问题,学院学生办公室对存在以上问题的寝室进行了通报批评,并要求问题寝室尽快进行整改,同时也提醒同学们注意寝室安全,保持良好卫生环境,保障人身和财物安全。

这次检查,使学生们的寝室安全卫生意识得到了提高,学生们对使用违禁电器及寝室脏乱差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够共同努力,维持良好的寝室生活环境,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