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回首过去 展望未来”------公共外交学院举办2015级团支部最后一次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0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积极倡导、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同学们眷恋母校、感恩师长、爱岗敬业、报效祖国的归属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公共外交学院2015级团支部于614日在行政楼会议室举办了“回首过去 展望未来”主题团日活动。毕业年级辅导员张淑艳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罗兴寰主持。活动伊始,同学们通过观看照片的形式了回忆了四年的大学生活。在一张张照片中,同学们仿佛又回到了这四年的美好回忆中。随后,到场的每一位同学都发表了这四年在吉林大学以及公共外交学院学习的感受。即将继续在公共外交学院攻读硕士学位的刘妍汝同学表示,这四年的回忆很美好。她与班级里的同学都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她非常感谢学院的老师这四年对自己的培养。而即将离校的汪露静表示,作为一个南方人,自己已经彻底的适应了北方的生活,性格也有了不小的变化。同时,她也很感谢学院各位老师以及同学在这四年里对自己的帮助。

在活动的最后部分,辅导员张淑艳老师一一表达了自己对每位同学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儿。她表示,同学们都在这四年期间成长了很多,感谢同学们四年的包容和理解,支持与陪伴。她希望同学们以后可以有机会回到吉林大学,常回公共外交学院看一看。同时祝福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一切顺利,前程似锦。

撰稿人:罗兴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