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公共外交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2019上半年发展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20  点击:


614日下午,公共外交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淑艳老师主持。会议讨论了2016级本科生黄丁瑶、樊鸿刚,2017级本科生张曼娜、王川4位同志的发展问题。公共外交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民老师、党务秘书张仁萍老师以及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本次会议。

说明: 82ee43ff72c03a74a5c42e4628dcc0f


说明: IMG_4302

会议伊始,张淑艳老师介绍了会议的基本流程和环节,确定参加会议有表决权的党员人数符合开会条件,大会正式开始。随后,黄丁瑶、樊鸿刚、张曼娜和王川4位同志分别如实介绍了自身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志愿等。与会党员发表了对上述4位发展对象的看法,并对是否接收4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表达了意见,支委会汇报了对4位同志的审查情况,最终,经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接收黄丁瑶、樊鸿刚、张曼娜和王川4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党务秘书张仁萍老师对4位同志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全体与会学生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同志能够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与水平,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

最后,党总支书记杨民老师深情回忆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入党时的感受,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并叮嘱各位同志要进一步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更好地融入党组织,时刻牢记党员的义务与责任,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张曼娜

摄影:刘妍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