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公共外交学院顺利举行第五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25  点击:


2019616日上午九点半,公共外交学院在中心校区中心图书馆西侧学术大讲堂举行了第五届团学换届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民老师,学工办主任王力老师、团委负责人张淑艳老师,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17级、2018级本科生出席了换届大会,大会由第四届团委副书记陈中山同学主持。


换届大会第一项,由主席黄丁瑶同学代表第四届团委学生会进行工作汇报与总结,总结过去一年团学所取得的成绩,同时鼓励新一届团学再接再厉。

随后,党总支书记杨民老师为第四届团学干部颁发聘书并讲话。杨民老师对过去一年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同时,杨民老师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提出了殷切希望并叮嘱团学干部要始终做到为同学服务,以身作则,不忘初心。

随后14名参选同学依次上场发表竞选演讲,通过个人任职经历、所获奖项荣誉、工作展望等内容,展现了个人的能力,彰显了当代大学生勇于进取的品质,字里行间流露出对团委学生会工作的热爱,热情饱满信心十足的现场展示也赢得了老师与同学的肯定。

最后,主持人总结发言。各负责人以及团学成员与到场老师们进行合影留念。

 

撰稿:梁馨依 宋正奇

摄影:安主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