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公共外交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1  点击:


65日中午,为及时准确地向学生传达关于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信息,做好高考期间暨端午节假期的纪律和安全工作,公共外交学院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全体学生大会。

会上,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力首先向同学们宣读了《吉林省2019年征兵宣传教育提纲》和《吉林大学关于应征入伍本科生退役复学后转专业和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就大学生入伍参军的优惠政策进行宣讲和解读,着重强调了我校对于入伍本科生退役复学后的一系列支持政策。王力老师结合文件精神谈了自己关于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看法,鼓励有志参军的同学实现梦想,在部队锻造自己、报效国家。

随后,王力老师着重强调了禁止高考替考和其他违规违纪行为,让学生对高考作弊的严重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号召大家假期期间尽可能为高考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氛围,为考生们加油打气。在假期生活安全方面,王力老师强调了端午假期的安全纪律问题。同时建议同学们合理安排假期离校日程,对于假期留校的学生要提前做好准备。

撰稿:梁馨依 白璐

摄影:雷涵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