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我院学生参加吉林大学第58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5-30  点击:


524日,吉林大学第58届田径运动会在中心校区体育场举行。本次运动会以气势恢宏的方阵表演开始,全校各院系、国防生学员、志愿者、教职工等参与了方阵展示。

我院代表队积极参加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学院的精神风貌和同学们的饱满热情。组成方阵的32名同学步伐坚定、精神抖擞,用“家国情怀,世界眼光,公共外交,志在四方”的口号展现了吉大外交人的风采。在激烈的比赛进程中穿插了许多文艺表演,无论是整齐划一的啦啦操还是动感十足的酷炫舞蹈,亦或是一鸣惊人的中国武术和异国风情演出都给在场的千余名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院参加比赛项目的运动员充分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观众席上的同学们同样全情投入运动会全过程,认认真真地观看了全天的比赛项目,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井然有序的观赛秩序、特色鲜明的衣着和响彻云霄的呐喊,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心态,运动场上顽强拼搏的运动员们更是发扬了永不服输、敢于争先的竞技精神。纵使气温已然达到了五月以来的最高点,骄阳似火,一阵阵热浪扑面而来,但无论是暴露在烈日下的的观众还是在赛场上奋勇争先的运动健儿们依然坚持到底,毫不懈怠。最终在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获得了精神文明奖和宣传报道奖等荣誉。



在本次运动会中,同学们各司其职全情投入,在各自的岗位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展现了别样的风采。希望同学们以后可以更加积极地参与到运动会赛事当中,在运动中收获友谊,强健体魄,锻炼自身的精神,锤炼自己的意志,发现更好的自己。

 撰稿:梁馨依 宋正奇

摄影:雷涵淋 张曼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