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公共外交学院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之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情况检查

发布时间:2019-07-01  点击:


为引导毕业生文明离寝、离校,强化学生消防与安全防范意识,消除潜在安全隐患,发挥学生公寓育人功能,628日下午,公共外交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民和全体辅导员来到南苑九公寓看望同学,检查公寓安全卫生情况。


 

在学生寝室,杨民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询问了毕业生去向和具体安排,叮嘱出国留学的学生在国外要注意安全;叮咛非毕业班学生好好复习,取得好成绩。

 

在走访检查后发现本科生寝室状况整体良好,但因时值期末复习阶段,个别寝室卫生状况一般,有待加强。学院对卫生情况一般的寝室进行院内通报,并要求问题寝室尽快进行整改,同时也提醒同学们注意寝室安全,保持良好卫生环境,保障人身和财物安全。

本次寝室走访旨在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使毕业生最后在校期间感受学院温暖和关心,督促非毕业年级学生安心复习,以最佳状态迎接期末考试。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够共同努力,维持良好的寝室生活环境,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