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青春分享课堂之党团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点击:


为使2019级新生对入党流程和团组织相关知识有更深刻的了解,积极向党团组织靠拢,98日晚6点,公共外交学院团委组织部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办了青春分享课堂之党团经验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由2017级预备党员王川、张曼娜两名同学担任主讲人。

分享会伊始,学生会联络部部长张词含同学简要介绍了青春分享课堂的相关背景,并对此次党团经验分享会的分享人及分享内容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随后,张曼娜同学和王川同学依次对申请入党基本要求、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与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培养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内容进行了讲解与分享。在团务方面,两位同学还对“智慧团建”以及“青年大学习”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强调了新时代青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要性。王川同学还以何为正确的入党动机与新生互动。分享的过程中,新生们都认真聆听、仔细思考,部分同学还认真做了笔记。

分享会上,王川、张曼娜两位同学还设立了问答环节,耐心细致地回答了新生关于党团事务的一些问题。2019级小萌新积极提问,分享人逐一回复。

相信通过此次党团经验分享会,同学们能够在思想上进一步认识和了解党团组织,在行动中更加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在日常生活中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撰稿:李淑琴

摄影:李淑琴

指导教师:王力 张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