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公共外交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23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建国70周年,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916日上午,公共外交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小会议室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党员代表孔祥琦、刘妍汝,预备党员黄丁瑶、樊鸿刚、王川、张曼娜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誓仪式。会议由本科生党小组负责人孔祥琦主持。

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主持人宣读新党员名单。在庄严的气氛下,全体起立,4位新党员在党员代表刘妍汝的带领下,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他们用洪亮的声音、饱满的热情,抒发了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自豪与决心。

随后,新党员代表黄丁瑶进行发言。她表示,作为刚刚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我们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确定人生坐标。其他几名新党员也表达了自己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最后,主持人宣布宣誓仪式圆满结束,并希望大家能够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个方面做好表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