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公共外交学院2019级本科生班委竞选

发布时间:2019-10-16  点击:


1011日上午,公共外交学院2019级本科生班委竞选活动在行政楼二楼小报告厅顺利举行。

此次竞选活动按照民主投票、公平公正、择优选拔的原则,根据同学们自愿申报岗位的情况,进行现场竞选演讲,最终由同学们进行投票。竞选现场,竞选同学们就申请理由、以往工作经历、对竞选岗位的认知和工作展望等进行阐述,纷纷表示愿尽职尽责,推动班级建设,为同学们服务,与大家共建团结友爱、凝聚力强的大家庭。自信、真诚的演讲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活动最后,王力老师为本次竞选活动做了总结。

 首先,他对每一位参与竞选的同学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醒大家,班委意味着责任与担当,班委是服务同学,建设集体的先锋而不是谋求个人利益的渠道。希望各位竞选者在日后工作中,考虑更多的是奉献而非谋求,是给予而非索取。随后,同学们根据各位竞选者的竞选演讲,庄严地投出了自己的一票。

自信源于承担,成功来自责任。班级的建设需要同学们群策群力,而班委就是那些永远冲锋在前的组织者。相信在学院这个大家庭中,他们会努力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感染每一位同学,用如火的青春去点燃奋斗的激情!

 

/贾玉梅 谢鸿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