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公共外交学院研究生新老生见面会暨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04  点击:


20191031日上午9点,由公共外交学院研究生会组织的研究生新老生见面会暨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学院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研工办崔鲜花老师出席此次活动,研究生会主席刘丹丹主持会议,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加强新老生的了解与交流,加强研究生会的干部团队建设,打造更加优秀的研会团队,以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促进学院学生工作发展。

会议伊始,为了促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与了解,加深新生对学院的认识,全体与会研究生互相进行了自我介绍,展示了个人风采与兴趣特长,共同表达了对公共外交学院这个大家庭的热爱和祝愿。

之后,“来自远方的祝福”这一环节将会议推向了小高潮,同学们备受感动,进一步感受到了学院给予他们的归属感和温馨感。今年毕业的现就职于华润置地的王志、同济大学国家创新发展研究院的戴淑婷、惠普公司的庄旭宁以及郭晓敏和张家宁等多位优秀的师兄师姐作为我院第一届硕士毕业生,从全国各地为在校的学弟学妹们送上了远程祝福和宝贵的经验分享。

紧接着,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刘丹丹从研究生会举办的各大活动、经典专著的推荐、微信公众号的运营、日常宿舍管理等多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总结。随后,研究生会的学生干部换届选举拉开了帷幕。各位候选人进行了选举演讲,他们从自我介绍到依据个人优势并结合所报岗位畅谈未来的工作规划和设想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答辩,与会研究生根据候选人的竞选演讲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成员:孔祥琦当选研究生会主席、刘冠霖当选主席秘书、高桂芳当选学术部部长、王慧智当选文体部部长。新一批团结、拼搏、踏实的研会干部团队与现任研会干部团队进行了工作交接。

最后,崔老师通过回顾研究生会成功举办的活动,对第一届研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一年来辛苦工作的研会成员表示感谢,对当选的新一任研会干部表示祝贺,并对下一届研会工作提出要求和期望。她表示,大家要尽快熟悉各自工作岗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希望大家能够多创新、敢尝试,尽心尽力为同学们服务,在新的一年里续写研究生会的新篇章!